中国绿色产品认证、标识体系秘书处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中国绿色产品认证、标识体系秘书处
中国绿色产品标识、认证项目组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14 09:58:56

  

2016811日,中国绿色产品标识、认证项目组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来自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管部、注册部、项目组秘书处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及17个项目组的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管部主任薄昱民通报制度建设总体进展并传达质检总局和中财办、中央深改办领导的最新指示。认证监管部二处副处长郝欣介绍了《绿色产品标识认证管理办法》(草案)。按照中国绿色产品标识、认证项目的进展,实施组、标识组、工厂审查组、能力建设组和信息平台组分别就各自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征求意见。交通运输组分享了产品技术数据摸底调查的经验,为其他产品组提供很好的借鉴。

会议的最后,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管部二处处长徐秋媛进行会议总结,肯定了各项目组之前所开展的工作,同时也对各组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各组按时、优质完成任务,确保中国绿色产品标识、认证体系建设的顺利进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