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首届全球洗涤护理生态技术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15:28:33

  首届全球洗涤护理生态技术大会(GLT)

2018年10月28日-30日 中国ž北京

首届全球洗涤护理生态技术大会(GLT)会议通知

 

各有关单位、专家、企业代表:

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发布与实施,加快了我国经济国际化步伐、开创了地区新型合作,各行业不断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的同时,也亟待参与国际产业合作。在洗涤行业,由德国wfk洗涤技术研究所承办的IDC国际洗涤大会,自1949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48届,为全球洗涤行业的交流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了与国际接轨并填补国内的空白,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指导下,中国标准化创新战略联盟洗涤生态圈专业委员会联合德国wfk测试材料研究所、德国VDE检测认证研究所、瑞士FTT测试和海尔洗涤产业共同发起了“首届全球洗涤护理生态技术大会(1st Global Laundry Technology Conference,简称首届GLT大会)”,大会将于2018年10月28日至10月30日在北京召开。

GLT作为落地中国、聚合全球的技术交流和成果分享平台,初衷是考虑随着“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衣物洗涤和护理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从安全、便利向更高级别的健康、舒适、智能等不断升级;消费者在对洗衣机、洗涤剂、纺织品三个行业提出不断挑战的同时也将三个行业更加紧密结合在一起。各行业只有进行更多的交流和合作,才能更好地满足人民消费升级的需求。首届GLT大会将围绕新技术、新方法、新材料,邀请来自全球的洗涤设备、纺织面料、洗涤化学等领域的专家与会,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和成果分享,以更深层次的学术交流和合作,推进产业链的协同创新发展。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值此意义非凡之年,我们向全球相关领域发出邀请,诚挚地邀请各位有识之士参会,贡献洗涤护理领域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GLT大会简介:

主  题:“JING精Care”、“JING静Quiet”、“JING净Clean”、“JING靓Bright”

聚  焦:家用的、洗涤和护理的技术

行  业:家用洗涤设备、家用衣物护理设备、日用化工(洗涤剂)、纺织服装等行业

生态圈:技术的产、学、研、用各方,包括科研院所、高校、专业研究机构、行业组织、企业、消费者、渠道商等

频  次:每两年一次

会  期:2-3天

首届 GLT大会的相关信息:

一、主  办  方:中国标准化创新战略联盟洗涤生态圈专业委员会

联合主办方:

德国wfk测试材料研究所(wfk Testgewebe GmbH)、

德国VDE检测认证研究所(VDE)、

瑞士FTT测试(FTT)、

海尔洗涤产业(Haier Washer Industry)

首届承办方: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SC)

合作伙伴:待定

二、会议嘉宾

会议邀请来自德国wfk、Bonn大学、VDE 、Miele、Samsung、Anseros,瑞士 FTT、Swissatest、STF、TESTEX,荷兰CFT,日本intage、Panasonic、JEMA,美国CONSUMERTEC等全球的洗衣机、洗涤剂、纺织行业专家进行技术交流分享。

三、会议主要内容

时间

内容

2018.10.28

报到

2018.10.29上午

主会场:聚焦“中国故事”

—2018中国消费者十大痛点故事

—2018中国消费者家庭洗护调查报告

—2018中国洗护标准样品发布

—中国故事引发的思考和行动

2018.10.29 下午

专题论坛

“JING精Care”- 特殊织物洗护“JING静Quiet”-静音技术

2018.10.30 上午

专题论坛

“JING净Clean”-清洁、卫生

“JING靓Bright”-护色技术

2018.10.30下午

—第一批消费者团体标准研讨会

—技术合作交流

四、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0月28日至2018年10月30日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国家会议中心位置详见附件4)

五、参会费用

GLT大会参照国际会议惯例,9月10日前注册费用为3000元(含会议费、资料费、午餐费、茶歇费、同传费),9月11日后注册费用将上调,会议注册详细信息请见附件2。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邮  箱:chinawesglt@csc.org.cn

联系人:高君玉

电  话:13165089907

 

附件:

1. 首届GLT大会演讲报告征集通知

2. 首届GLT大会嘉宾注册表

3. 首届GLT大会合作需求表

4. 国家会议中心位置及住宿酒店推荐

 

 

 

 

中国标准化创新战略联盟洗涤生态圈专业委员会

2018年7月30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