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CSC组织全员开展商务活动知识及沟通技巧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12 11:17:46

2019年7月24日,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CSC)在青岛组织召开了2019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为了充分利用本次全员齐聚的机会,总结会期间又穿插组织了营销及沟通技巧方面的相关培训。特别针对提升全员精神面貌,规范商务活动礼仪及塑造良好企业形象等内容,开展了为期半日的商务活动知识及形体培训。通过训练使得全员学习了个人礼仪中如何“蹲”、“坐”、“站”、“行”,商务礼仪中如何问候、引领、展示、汇报、用餐等。

为更好的提高员工的沟通能力,战略综服部门针对在日常工作中如何进行高效汇报与有效沟通组织了专项培训。此外,还通过安排识别客户真实案例分享的形式,让全员在今后工作中能更好的挖掘客户、读懂客户,为下半年的市场推广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本次培训无论从内容设置、老师讲解、实际帮助等方面都受到了全员的一致肯定,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多多组织这类有针对性、有实操性、有专业性的培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