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真丝洗”认证测试用的系列标准样品正式开售
发布时间:2019-08-20 17:53:54

真丝制品以其舒适、透气、亲肤性强的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但是,长期以来,真丝洗护问题却是影响消费者选择、使用的一大痛点,尤其是伴随着真丝制品作为中国文化传播的载体之一,在博得了国际友人赞赏的同时,也给“不会洗”习惯的西方消费者带来了困扰。《2018中国消费者洗护行为习惯调研报告》显示,71.76%的消费者由于担心洗后会对真丝制品造成伤害,而决定不购买难洗护的大件真丝制品、或者不使用洗衣机洗涤真丝制品。

根据研究,由于洗衣机真丝洗程序、真丝洗涤剂以及标明可水/机洗的真丝制品评价方法不一致,相应产品的功能、质量参差不齐、众说纷纭,影响了消费者对各类产品所标注功能的信任。2018年由中国标准化创新战略联盟洗涤生态圈专委会主办的首届全球洗涤护理生态技术大会上,洗涤剂、洗衣机、纺织三个行业共同提出的“真丝洗”整体解决方案,便引起国内外标准、检测、认证机构的密切关注,其中“真丝洗”系列的标准样品成为真丝洗评价的核心关键。

经过近一年多的研制开发,现在,均匀性、稳定性满足测试要求的“真丝洗测试用标准样品”震撼上市了!

 

标准样品名称:

“真丝洗”测试用印花丝巾标准样品

洗衣机测试用皮脂污染布标准样品

“真丝洗”测试用洗涤剂标准样品

洗衣机测试用磨损样块标准样品

 

标准样品溯源:

T/CAB CSISA 0007—2019《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动洗衣机真丝洗涤程序评价方法》附录A3.2、附录F、附录G、附录H。

T/CAB CSISA 0009—2019《真丝洗护用 洗涤剂评价》第6章节。

 

标准样品的用途:

T/CAB CSISA 0007—2019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动洗衣机真丝洗涤程序评价方法》附录A“洗净性能”、附录B“磨损性能”、附录C“缩水性能” 、附录D“外观平整度”和附录E“色牢度”等指标评价。

T/CAB CSISA 0009—2019《真丝洗护用 洗涤剂评价》第四章“理化指标”、“洗净性能”、“真丝制品外观性能变化”等指标评价。

 

标准样品的特性指标:

真丝洗”测试用印花丝巾标准样品:克重、尺寸、色牢度、平整度、柔顺度。

洗衣机测试用皮脂污染布标准样品原布规格、印染方法、反射率。

“真丝洗”测试用洗涤剂标准样品:活性剂、PH值、去污力、真丝泛黄、抗静电性、色牢度。

洗衣机测试用磨损样块标准样品:原布规格、反射率。

 

标准样品规格和图片:

“真丝洗”测试用印花丝巾标准样品尺寸为50cm*50cm

洗衣机测试用皮脂污染布标准样品6cm*12cm

“真丝洗”测试用洗涤剂标准样品1L/桶

洗衣机测试用磨损样块标准样品9cm x 10 cm

印花丝巾

皮脂污染布

 

洗涤剂

磨损样块

 

 

 
 

详情请垂询:

 

联系人:韩松、徐善伟

电  话:18640553698、15101637233

邮  箱:hansong@csc.org.cn、xushw@cnis.ac.cn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