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人类工效学-热舒适”认证标识正式落地
发布时间:2019-08-20 17:58:13

当前,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对空调的选择也逐步向舒适、健康等方向发展。2019年8月1日,金质共享认证联盟、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联合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和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发布了第一批获得“人类工效学-热舒适”认证达到5星级舒适性好的空调产品,为消费者在选择购买空调时提供了指导和参考。

近期,“人类工效学-热舒适”认证标识已走进渠道商卖场,消费者在卖场将更直观的了解产品的特点,为消费者选购适合舒适的好空调产品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

“人类工效学-热舒适”认证标识的落地实施,推动了空调行业转型升级、舒适、健康有序发展。后续金质共享认证联盟-秘书处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会联合相关机构,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把好检测和认证的关口,为消费者甄选出更多的适合中国人自己人体舒适的好空调产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