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第一期电子电器测试用途标准样品电子商务平台经销商培训会在京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1 18:30:41

为更好服务于检验检测行业,助力质量强国战略,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11日在京举办了第一期“电子电器测试用途标准样品电子商务平台经销商培训会”,相关科研机构、高校、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9年8月14日,电子电器测试用途标准样品电子商务平台发出第一批经销商招募通知。截至9月6日,经过对多家申请单位资质评审后,其中10家单位成为电子商务平台第一批经销商。

会上,特邀请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沈阳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清华大学、等技术专家对洗护类、环境类、食品类、电器类等标准样品知识进行培训,并与客户代表进行了交流。同时客户代表通过电子商务平台使用指南的介绍,进行了现场注册使用。

通过此次培训,客户代表对平台及线上在售标准样品有了深入了解,能够为检验检测行业客户提供标准样品使用方法上的指导,助力标准样品实现标准化、产业化、市场化。

由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青岛海检集团联合打造的电子电器测试用途标准样品电子商务平台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