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CSC出席“与国同行 智敬未来“美的中央空调2019年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18:34:47

2019年10月11日,“与国同行 智敬未来”美的中央空调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张少君总经理应邀出席会议。在会上,张少君总经理介绍了热舒适的发展概况及行业现状,“人类工效学-热舒适”认证发起的基础及意义。此次发布的新品-美的全季候家用中央空调通过了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和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两家权威认证机构的“人类工效学-热舒适”认证,作为金质共享认证联盟的秘书长,张少君总经理在现场为其颁发“人类工效学-热舒适”认证证书。

2019年5月23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制冷空调协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广州威凯检测技术研究院、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共同发起了“以人为本”的空调产业技术革命,并与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认证中心、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在“金质共享认证联盟”平台上发布了“人类工效学-热舒适”认证标识。

2019年8月1日,金质共享认证联盟发布了适合中国人的第一批“人类工效学-热舒适”认证的空调产品。包括海尔、海信、格力、美的、海尔空调电子、美的暖通、奥克斯、TCL、扬子9家空调企业、25个产品(系列)通过认证。

“人类工效学-热舒适”认证依据GB/T 33658-2017《室内人体热舒适环境要求与评价方法》进行测评。空调热舒适测评的指标充分考虑了居住环境中消费者的舒适性,依据标准检测达到5星级要求且通过“人类工效学-热舒适“实施细则的产品,即通过“人类工效学-热舒适”认证即代表该产品所营造的环境符合中国人体舒适性要求、舒适性能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