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与eRMT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28 15:58:03

      2019年9月6日,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CQI)与电子电器测试用途标准样品电子商务平台(简称eRMTS)签署了标准样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致力于联合开展标准样品的推广及研发,提升实验室检测数据准确度,服务电子电器检验检测行业。

      CQI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同意,由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和成都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整合组建的专业提供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和质量技术咨询服务的公司法人实体机构,归属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共同管理。公司在龙泉驿、双流、崇州、温江等地建设有近10万平方米的专业实验室,国家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都)等14个国家级质检中心。是集产建筑材料、石油化工、节能环保、电子电气、消防灭火、食品、包装、轻工、机械、光伏、家具、珠宝、电磁兼容等产(商)品质量检验检测、质量鉴定的全国最具有综合竞争力的检测院所之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