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小天鹅洗衣机赴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11-28 16:03:10

 

2019年11月19号,小天鹅洗衣机总裁陆剑峰、副总经理马军、研发中心主任徐彭城、品质管理总监崔鸣、国内营销总经理赵磊一行到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实验中心进行调研,就人类工效学、标准样品、洗涤生态大会等项目展开深入交流。

在中国标准科技集团王若虹副总经理的陪同下,陆总一行参观了市场监管总局人因与工效学重点实验室、感官分析实验室、消费品缺陷分析与安全评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重点项目展开了深入座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院属企业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君介绍了自2013年以来中标院和美的集团的合作整体情况,并具体介绍了人类工效学与美的集团各个产品事业部的合作项目。解海瑞副总介绍了与美的合作的第二届全球洗涤大会(GLT)的筹备工作。小天鹅陆总介绍了洗衣机产品的整体发展规划,并表示通过双方前期的交流以及今天的实验室现场参观,深深感受到我院的科研技术成果、标准研制实力,与小天鹅洗衣机研发、检测能力提升与发展的需求非常契合,期待达成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全面战略合作。

最后,双方就进一步的全面战略合作交换了意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