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eRMTS平台与清大粉体材料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标准样品代理授权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28 16:14:35

2019年11月1日,清大粉体材料工程有限公司与电子电器测试用途标准样品电子商务平台(eRMTS)签署了标准样品代理授权协议书,eRMTS将成为该公司标准样品的重要国内外销售平台。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致力于开展粉尘类标准样品的新研发及代理合作,为电子电器检验检测行业提供种类齐全的优质粉尘类标准样品。

清大粉体材料工程有限公司由清华大学材料学院粉体工程研究室粉体团队所创办。该团队先后承担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十五”、“十一五”科技攻关等30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与企业合作完成了60多项工程化项目。研究室重视新工艺与新装备的创新,分别在山东淄博设立了粉体工程装备研发基地、在浙江湖州设立了粉体加工与应用研发基地,并已推出多种粉尘标准样品,可全面替代国外同类产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