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科学跑步 健康生活 | CSC组织开展“如何科学跑步”的健康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9 15:18:31

为使公司员工能够建立科学的锻炼方式,提升身体素质,塑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11月22日下午,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CSC)开展了以“如何科学跑步”为主题的健康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请到了具有丰富跑马经验的王春元教练担任讲师,为员工进行健康培训讲座。王春元教练分别从久坐的危害和运动的重要性、跑步前的评估、正确的跑步姿势,跑步常见运动损伤、跑步训练前的拉伸、跑步训练前的激活等六个方面,详细讲授了“健康跑”,并给予了专业建议,具有很强的实际操作性。

王教练经验丰富,培训内容与生活息息相关,深入浅出,不但改变了大家对跑步的错误认识,还对大家日常强身健体和业余运动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培训现场,王教练又亲自示范了正确跑姿和训练拉伸的规范动作,并带着大家进行实际练习。

通过开展本次培训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增长知识的同时,也有改变自己目前生活状态的愿望。希望通过自身努力,养成健康生活的习惯,塑造自主自律的行为,从而以饱满、高效、健康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