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eRMTS平台与广州佳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TO)签订标准样品代理授权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17 09:05:29

2019年11月5日,广州佳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TO)与电子电器测试用途标准样品电子商务平台(eRMTS)签署了标准样品代理授权协议,eRMTS将成为该公司标准样品的重要国内外销售平台。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致力于开展标准样品的新研发及代理合作,为电子电器检验检测行业提供种类齐全的优质标准样品。

广州佳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CATO Research Chemicals Inc.)位于美国俄勒冈洲尤金市,是一家专门生产标准品的公司,其于2016年在广州成立亚洲运营中心---广州佳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服务于亚洲区域各地的政府机构、检测公司、科研院校和各类实验室。CATO目前为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实验室提供上万种标准品,主要包括化学杂质对照品、工业检测标准品、食品安全标准检测标准品、农药标准品等,同时可提供原料、中间体和定制研发服务,每个标准品按照ISO17034:2016标准物质/标准样品生产者要求进行生产管理。eRMTS将携手CATO,共同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