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第二届全球洗涤护理生态技术大会来啦,四大亮点带你一睹为快!
发布时间:2021-09-15 09:08:31 中标能效科技

​近年来,随着一系列相关政策,洗护行业节能化、智能化、环保化发展势头持续高涨。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生,引发了消费者对健康的思考和重视;“十四五”规划也提出了要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共享美好生活。

后疫情时代,“健康”成了热词。

对于洗护行业,消费者对于洗护的需求也从“干净”向“健康”不断升级,这也对全球纺织、日化、洗护家电等多个行业提出新的挑战和机遇。为此,第二届全球洗涤护理生态技术大会(GLT)全面升级,从关注各个行业产品的基本功能,迭代升级到关注体验、健康、行业整合和生态环境。

 

2021年,第二届GLT大会将全新出发,展望未来洗护产业发展趋势,创新洗护科技助力高质量消费。

 

 

开放·跨界·共研·共享

洗护领域的一次技术盛会

 
 

 

GLT大会是国内洗涤护理领域首个跨行业、全球性的技术盛会,自2018年首届大会召开以来,GLT平台通过汇集全球洗涤生态的优势资源,不断研发提升中国制造和服务中国质量的先进技术标准,创新有获得感、体验感、幸福感的消费模式,满足品质化、专业化和个性化的消费模式,满足品质化、专业化和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已成为洗护领域技术研究、标准服务、产研融合的风向标。

第二届GLT大会将于2021年9月26日-27日在江苏无锡召开,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将成为本届大会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期待这场技术盛会继续带来全球顶尖的洗涤护理生态技术。

 

 

第二届GLT大会值得期待!

四大亮点带你们一睹为快!

 
 

 

 

亮点一

重量级嘉宾云集,权威机构助力盛大开幕

 

本届GLT大会将邀请多位院士、行业专家、国际知名检测研究机构和领航企业进行洗护领域前沿技术、应用技术、标准动态等专题的探讨分享,解读新时代背景下洗护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与会人员规模达数百人。

 

 

亮点二

“十四五”新发展格局下的产业融合发展

 

大会将继续坚持以“消费者”实际需求为研究核心,搭建洗护领域的跨行业交流平台,通过标准引领,促进产品质量提升,共同推动“健康生态”这一课题在行业背景下实施和发展壮大。

在这里,你将会看到:

企业与高校技术共建
 
② 洗护行业助力“碳中和”
 
③洗护行业与微生物研究、新材料研究等行业“梦幻”联动
 

产业融合的高质量发展、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共性技术平台的建设,将共同助力洗护生态圈的升级。

 

 

亮点三

企业与行业专家交流分享,探讨未来洗护发展新动态

 

会议相关行业协会、美的集团中央研究院的专家学者们,将在现场从各自的专业领域角度出发,围绕衣物洗护的新趋势与产品的创新,从消费者需求、绿色低碳、洗护新技术等方向展开讨论。

GLT大会将汇聚全球智慧,推动产学研各界进行思想碰撞,产出更多洗护新技术的共研成果,催生更多技术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亮点四

践行双循环战略,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消费

 

GLT大会创新解决消费者洗涤护理痛点的技术,通过发布解决消费者洗涤护理痛点的高质量成果,推出消费者所关心质量指标的产品评价标准、检测、认证。创新洗护技术推动高质量消费,为实现双循环贡献力量

 

聚焦洗护行业发展
展现前沿洗涤技术成果
引领未来健康生态的发展趋势
第二届全球洗涤护理生态技术大会

敬请期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