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Smart Home IECQ 认证证书成功颁发
发布时间:2021-09-26 16:48:21 中标能效科技

       2021年9月26日,在全球洗护生态技术融合创新基地---中国无锡站,国际物联网智能评测联合实验室(简称实验室)为参加首批Smart Home IECQ认证的小天鹅智能洗衣机颁发了认证证书!

       实验室的合伙人德凯集团(简称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Gerhard Lübken先生对小天鹅获得Smart Home IECQ国际认证表示祝贺,并为其颁发了证书,德凯广州/合肥总经理池宏伟和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总经理王赓共同见证了颁证时刻。

      本次小天鹅顺利获得了 Smart Home IECQ国际认证,也表明了小天鹅从产品到管理体系都符合国际水准。希望小天鹅加快科技的创新与发展,跑在时代的前列,引领整个行业智能化发展,带给用户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Smart Home IECQ认证简介:

       德凯是全球领先的认证机构,在互联互通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中标能效科技(青岛)有限公司(简称CSTS)依托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强大的科研、标准化研究能力,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平台;青岛海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检)是国家工程实验室。德凯和CSTS在海检平台上共同建立国际物联网智能评测联合实验室,为智能家居产品定制开发了Smart Home IECQ认证,模拟真实智能家居环境下的用户体验,开展互操作性、信号共存性、语音识别、用户体验、无线连接性能等多维度的综合性检测,从而有效确保家居产品智能体验,助力消费者选择优质的智能产品。

       实验室希望通过标准、检测、认证一体化及个性化的服务,有效促进智能家电物联网领域的协同创新、资源共享,共同推进物联网智能家电行业的发展。

认证业务联系人:徐宝东,18661785132(微信),xubd@csc.org.cn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