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首个全球洗护生态技术融合创新基地落地无锡
发布时间:2021-09-29 13:11:45 中标能效科技
2021年9月26日上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标准化协同创新平台洗涤生态圈专委会(简称:WES)建立的首个“全球洗护生态技术融合创新基地”落地无锡,揭牌仪式在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进行。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中国标准化协同创新平台组织委员会主席王宗龄,中国标准科技集团董事长、中国标准化协同创新平台组织委员会副主席赵宏春,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总经理、中国标准化协同创新平台秘书长、WES主任王赓出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来自行业协会、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的代表。

WES致力于全球消费者洗护的共性技术研究和标准化示范工作。首个全球洗护生态技术融合创新基地将作为试点,助力WES形成多行业的聚合体,不断创新发展,为全球洗护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为行业技术创新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