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绿色消费·空调领跑” ——供销联手持续推进空调“以旧换绿”
发布时间:2021-10-14 17:00:19

​20219月27日,“绿色空调市场转型”国际项目管理办公室联合国美零售、海尔、美的、格力、海信、TCL相关企业代表共同开跑“绿色消费·空调领跑”——供销联手持续推进空调“以旧换绿”行动。同时国美零售基于项目试点期间空调“以旧换绿”的经验与做法,发布了我国首个“绿色产品销售专区”。

2021冷年开局,值新版空调能效标准正式实施之际,中国制冷能效项目支持“绿色空调市场转型”国际项目管理办公室以家用空调为试点在全球范围内领跑“以旧换绿”,助推绿色消费。试点期内通过领军空调企业和零售商在节能周发放“以旧换绿”补贴并配套宣传推广,倡导了整个行业在2021冷年的“以旧换绿”行动,最终撬动全年“绿色高效空调”线上和线下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53%和56%。

https://v.qq.com/x/page/r3264fqajg5.html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