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CSTS入选首批国家标准样品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24 15:11:19 中标能效科技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印发《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第一批国家标准样品试点项目的通知》(国标委发【2022】16号),正式公布首批国家标准样品试点项目名单,我司子公司中标能效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STS)成功入选。

标准样品是指以实物形态存在的标准,其规定的特征可以是定量的或定性的,应当具有均匀性、稳定性、准确性和溯源性。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中均提到对标准样品的发展要求。国家标准样品作为国家标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为基础,在支撑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和标准化发展相关战略、规划有着重要作用。

CSTS作为首个电子电器领域国家标准样品试点单位,将结合产业发展要求和趋势,重点分析清洁器具家电领域标准样品的需求,梳理标准样品体系,开展一系列标准样品的试点研制和推广,支撑电子电器产业NQI技术研究,助力电子电器标准样品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