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外电子电器召回信息数据分析项目采购 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1 14:30:01 中标能效科技

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采购人),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天通中苑51号,现就“国内外电子电器召回信息数据分析”项目采购竞争性谈判进行公开邀请。现邀请有意向参加本项目,且满足合格供应商基本资质要求的服务方参加。

一、项目名称

国内外电子电器召回信息数据分析

二、采购编号:ZBNX〔2022〕1号

三、项目情况

(一)项目要求

1.提供国外电子电器召回信息翻译;按月以excel数据表单形式提供;

2.依据国内外电子电器召回信息,提供按产品类别、危害类型等数据分析,按月以excel数据表单形式提供;

3.依据国内外电子电器召回信息,提供电子电器行业拟适合开展风险评估咨询服务、培训服务的产品;

4.依据召回数据分析,提供国内相类似产品风险预警提示。

5.本项目将本着功能齐全、性能稳定、可拓展性好的原则,根据采购人实际需求进行采购,配置合理、价格公允。

(二)服务周期

2022年6月15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三)竞争性谈判流程

本项目通过公开挂网方式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最终确定的供应商将获得项目的服务资格。

四、合格供应商的基本资质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且实缴资金不少于90万元人民币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公司法人,具备健全财务会计制度,并且具备抓取电子电器产品安全网络舆情信息的能力和资质(提供营业执照)。

2.供应商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有依法纳税的良好记录,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采购人在任何时候发现供应商提交的文件内容有下列情形之一时,有权依法追究供应商的责任:提供虚假的资料;在实质性方面失实或不完整(承诺证明)。

4. 需提供银行资信证明(三个月内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银行存款证明不能代替银行资信证明。)

5.必须在指定时间内提交谈判文件,否则不能参加本次项目谈判。

6.应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北京市有关法律、法规。

7.不得将本项目采购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五、项目文件

有意向的供应商请于2022年6月7日前,按以下地点和时间预约相关技术沟通、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天通中苑51号楼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电子版)

响应文件和项目方案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7日,16时前。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项目联系人: 周冬冬

电话:17310813373

邮箱:zhoudd@csc.org.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天通中苑51号(102218)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