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公司概况
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2-12-17 16:07:58

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后简称“CSC”)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系统所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盈利性实体公司之一,业务上隶属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行政上是隶属于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依托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强大的科研、标准化研究能力,CSC凭借多年以来在国际合作项目、合格评定、政策实施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以不断创新的商务模式、权威领先的技术背景和强大敏锐的资源整合优势,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的,第三方客观的技术服务平台,为政府政策消费者提供最专业最公正的可信赖的技术支撑。
 

 

(主营:标准化“前研”):依托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强大的科研实力,凭借在国际国内项目、科研成果推广领域的丰富经验,打造专业、高效、客观公正的第三方技术支撑平台,服务于政府、国际组织、国内院校和消费者。

(主营:标准化“后推”):基于对前端技术趋势、中端应用成果、后端市场效果的感知,依托专业能力,以创新、开放的思路,在合格评定、实验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以“生态圈”为链、以“共同体”为轴,培育共生共赢的商业模式,创建服务于“需求”的专业技术供给侧平台。

 
      沈阳办事处
 
 

 

 

 

  1998年10月                                   

中国节能产品认证中心成立;主要开展节能、节水和环保产品认证、全球高效照明产品认证(ELI)工作,是当时中国在节能环保领域的重要认证机构

  2002年 9 月      

中国节能产品认证中心正式注册,名称为“中标认证中心”

 2008年 2 月

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统一规划下,中标认证中心业务调整

  2011年 8 月

中标认证中心业务重新定位并启动运行

  2012年 2 月

中标认证中心更名为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

中标能效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成立

 2016年 2 月

授权中标能效开展绿色产品认证标识工作

  2017年11月

“金质共享认证联盟”

  2018年 3 月

打造中国比较试验平台——“帮帮选”

 2019年 10 月

电子电器测试用途标准样品电子商务平台正式上线

 

 

围绕标准、检测、认证一体化发展,贯穿CSC始终!

 

返回首页